close

薛文心-----因為身材很好~頭很大一顆~所以有薛大頭之稱號
薛大頭又叫薛寶兒~
(是我取ㄉ,自以為比較親切~但沒這樣叫過!
取這是因為身子很瘦但臉很有肉卻又不會覺得澎肥!)
 薛寶兒又叫薛~
(親切又好叫,但還是常叫她薛雯馨!)
薛又叫薛大美女~
(她自己取的!臉皮厚到一個不行,不這亦叫她,她就不理你!)

薛~ㄉ特徵就是頭很大,她還去用了個高調爆炸頭ㄉ髮型
一開學就是想把大家shake!但~不錯看!!!(又多的個新綽號~美猴王)
再來就是冷場啦~明明沒怎樣,就是會把場搞ㄉ更冰
也可以說她很怕冷場,所以提醒大家!空氣因此瞬間結冰~
我不喜歡既種乾嘎(or尷尬)~就少點去找她ㄌ!
其實她是一個很搞笑ㄉ人~還會有很白痴ㄉ動作表情出現...又色!
口頭禪是"嗯阿",仗著自己比別人高~喜歡倚在別人身上
最後俺知道ㄌ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不理她!讓她自己冷時~我們依然hot!
要不然哩??!哈哈~
快來教我吉他吧~小子!免的我對吉他又意興闌珊ㄌ...唉

看我對你多好...幫你自我介紹~快拿介紹費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