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很久沒見啦~過的好ㄇ?
很想念你耶!真的厚...
距離,果然是會造成"距離"ㄉ啊!

有時真希望自己不要聰明
傻一點可以過的更快樂~
不過~並沒有要說自己很聰明ㄉ意思
只是更需要有智慧(可以不老嗎?) 哈
新的一年我知道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情~也成長了許多!

第一次看完依本愛情小說
裡面的故事讓我想起以前朋友講過的話
她說~她曾經情感轉移,問我會不會這樣?
但我卻覺得這不是對的~一份感情怎麼能夠隨便轉移??!
怎能為了填滿自己ㄉ空虛,就找另一ㄍ人代替
這樣,對他似乎不太公平~愛是不能夠分割的
又或者喜歡上另一ㄍ很相似的人,在這ㄍ人身上尋到相似背影
但即使兩個人再像~每個人也都還是獨立又特別ㄉ個體!
實在不該混為一談~就是覺得要在一段感情結束後~
才能開始擁有現在進行式!不然也會過意不去~
但是我怎麼感覺現在的人太容易戀愛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