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穎慧和妍伶帶我到東海吃透透
妍伶熱情有勁但是依然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阿
哈 也好啦^^
穎慧是我最上進的朋友了,一直為了自己的未來在打拼
她好像要考書記官 之後還要出國深造
恩恩...加油!你一定行阿~
大家的課業都好像很忙~怎麼我現在科系感覺很閒
很想找點什麼事來做...
我注定未來不會做跟我讀的科系有關的工作嗎?!
 
那天好冷~特別是晚上的東海
還好我吃的夠多阿~熱量多
先是巷子裡的拉麵後來又吃巧克力餅.卦包.凍圓
逛一逛又差不多要回家了
挺了一個不知道幾個月大的肚子 
飽到我都要吐了 下次不可以太貪心喔
等公車時突然覺得有點悽涼..
天那麼黑..空氣這麼冷...
下次可以有伴一起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