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0年
今年是我第一次沒祝你生日快樂
對我這麼注重生日的人來說
心裡有點不踏實
雖然是我要求寫下句點的
那個句點可能是希望你誠心說些什麼
可能是我太失望太難過
我當然記得你生日
只是在那天盡量忽略它
週遭也不會有人提起
說不定那天我就忘了
 
說話不經大腦讓我一度陷入窘境
我們都體會過那種無奈 
讓我以為只要有好友在身邊陪伴就已足夠
知己無價 你真的了嗎
懂不懂你對我的意義呢
你不懂的是 不管如何 
我都承受著失去你--朋友的壓力
因為時間太長拖的太久
也讓我思考很多問題
牽涉到道義.親情般的友誼和愛的問題
都得讓我獨自面對
說過的話做的決定
你不會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決心
 
朋友就像家人甚至比家人還好  不行嗎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阿
卻把它逼的要像你所想的一樣 再讓我親手斷絕
是否知道是他的優柔寡斷 或是想證明什麼...C<
 
9年這麼深厚的友誼我都沒辦法握住
真的很失敗 好灰心...
不知道誰說 放棄比下定決心還難
只記得那一刻
我。的。心。都。碎。了
好累..不想在強顏歡笑  
我也知道消極不好   
但是真的很難過
這經驗讓我一輩子沒齒難忘 怎麼辦
我需要時間試試看放開懷
 
怎麼辦ㄋ  穎慧 我之前還跟你說要多去認識朋友的
現在  我倦怠沒動力了
 
"面對它 接受它 放下它"
 ---我努力在做的事
 
80%完美的日子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我捕捉 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Repeat *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