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心情不好的我  想要躲起來
高中的朋友也不是不想見  耍自閉..
不過我還是去陪考送便當
算是有情有義吧我  之後電話我都沒再接
也許碰面還不是一如過往
也許不想影響誰 也許誰並不能體會
只有在跟大學同學連絡 
因為跟他們一起不會讓我想起不開心的事
還能開心的大笑
在高雄的時候
面對朋友可以暫時忘卻一些事

"明天會更好"
這個正面的想法 我也相信嚐試 
直到最後 我發現心中若還有牽絆
這個觀點是不可能達成的
每次期望之後 失望 這不是我要的
希望你盡快解決你的問題  我不想你在讓自己這樣下去
我逼你  昨天看到你的決定  我還是只能祝福
希望你真的開心  現在我能為你做的  已經做完了
我的本意不是以德報怨  只是期許自己以後不要後悔
人生有許多考驗  讓原本脆弱的心更堅強
我相信 你是上天派來讓我學習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