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朋友
         對我來說也有如家人般重要
但聯絡時總是有事沒事就說忙忙忙 要不然就是耍冷
算算好像從寒假開始感覺就不是頂好
你又是出現一下就消失 
4月底聊的一次MSN  你真的把我惹惱了!
隔天你才用簡訊告訴你的事   我困惑了
可是我想不透
為何要一忍在忍 
為何遲遲沒有行動沒做改變
這是你嗎? 是累了嗎? 到底是什麼讓你這麼無力?
讓我失去你...演變成這樣  我卻不知情
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 你什麼都沒有做
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什麼問題 只能祝福你!!
不過你依然很神 總是挑對時間跳出來聯絡  是怎樣?!
跟你聊天你吞吞吐吐話說得好慢
斷斷續續的我就快要受不了(什麼時候愛上...點點點?!)
"我懂...可使我什麼也沒有做  很在乎 可是我依然什麼都沒有做"
看到這句話眼淚不停的流
知道你也很難過痛苦   
也許我錯了  但我的心就是無法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