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吳小婷來住我家,逛了逛一中,其實應該說陪他逛才對!因為一中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新意了~不過今天吃ㄌ一家新的壽司捲~真不賴!老闆娘還說我變漂亮ㄌ~真不好意思!是變胖ㄌ才對!不過~她記得我ㄝ...國小時福州包都跟他買說...這麼久了!不愧是生意人!言歸正傳~這幾天發生不少趣事~真開心,她還是一樣身材又瘦又有料.皮膚又好~世上還有天理ㄇ...?!再見她就要暑假了ㄉ樣子..哀~希望大家到時都能轉學成功,開開心心一起去玩樂!死卓木ㄝ...才叫你等我20分~你居然就開始長舌~最後還給我睡著...沒關係!我自己也能去買麥當勞!最後才想到你好像真ㄉ很累...算ㄌ~原諒你!怎麼~為啥你們家大掃除都可以掃這麼久?!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