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來高雄30小時就回家,回家不到42小時又要走~我在趕什麼!
1:40上車居然5:10才到台南!!!竟讓我憋尿憋ㄌ3個小時~太猛啦~~~!!
那司機我實在不得不抱怨,開車開的這麼慢!明明前面沒有車,還用龜速開明明高速公路就很直,偏偏要沒事動一下方向盤;明明你就在開車,還要拿出手機按;沒事一直亂動...一會兒抖腳...一會兒伸手到包包找東西,是有躁鬱症ㄇ?!害我睡個覺都不安穩~

這次回家看到大姐的婚紗照毛片,真是超超超漂亮的!毛片雖然是定案之前ㄉ照片,但要改的真少!這多虧了那個可愛的美工~該叫他姊姊ㄇ?!雖然他已經24了~但他長的樣子簡直可以當我同學!長的可愛,人也可愛,又有才華~~~真羨慕耶!姊姊要結婚了~好期待又惆悵~真是矛盾!還是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