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校慶出乎意料,覺得還頗成功的!
但大部分應該是因為啦啦隊ㄉ的關係ㄅ~哈
而且我們財金系還不小心就得了個第一,真是太強囉~哈哈哈

起了個大早~根本想不到我一站就站到ㄌ中午!
現在想想~我根本沒很CARE那小小ㄉ嘉獎呀~
我怎麼會報名參加那個累死人ㄉ繞場啊??!吃力不討好
剛剛好站在司令台正中央聽致詞人在那邊講一些543~什麼鬼啊?!
還要在繞場經過時作很白痴的揮手動作!!......??!我.....OOXX%&#

終於解散後~一連串ㄉ表演項目開始
3匹百萬駿馬出現在我們校園~真有趣
但,我絕不會靠近牠們
若不小心被他們踹一腳,那我還要活嗎
真的好大隻!是我看過最大的馬啦
他們不知道是怎樣~進學校後就一直啦賽....啦啦啦....啦不停...
開始表演~跨欄...跨.跨.跨...跨.跨.跨.............
請問還有新的花招ㄇ??!雖然這很新鮮~可是我們想看點別ㄉ..
就這樣一直跨到結束!很想看你們狂奔ㄉ樣子耶~

8校聯合接力比賽~我們學校遙遙領先...勇奪冠軍...超帥!
每位選手使出吃奶的力~飛也似ㄉ跑
最後一棒選手更棒!戴墨鏡~邊跑還邊舉出食指比第一~強阿!
我說~第一不要這麼高調嘛!
要謙虛一點,來者是客ㄚ

啦啦隊比賽~也是為什麼我站那麼久ㄉ原因
印象中2~6組都跳ㄉ很好說!我們財金是NO.6~
名次公佈~將將將....第一名---財金系!
哇哇哇~~~不是我在說,強阿!
超有活力ㄉ~只能說跳啦啦ㄉ人都瘋啦!你們真棒!
其實還有一些遺珠之憾~我覺得動作也都蠻高難度ㄉ~卻沒得獎...
最後運動會結束前啦啦隊還要再表演一次
大家跳的比第一次還要好耶~果然是強!財金系的嘛...哇ㄏㄏㄏ

這次的校慶真是一次不錯ㄉ回憶~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