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颱風來了
她是龍王颱風... 
王云廷.你假日不要出來搗蛋好嗎
(海龍王..誰取的啊,忘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颱風要來所以要把握時間趕快出門
把想做的事做一做  中友的人還真是爆多的
沒有噗噗的我到哪都只能步行
先去寶雅買了一堆日用品放在家樓下
接著逛光南和中友誠品 最近老是透支 書 CD 雜誌樣樣來 
再來跑到名佳美 買了一堆便宜面紙和室內拖鞋
這時候多希望我有4隻手 和 摩托車
我還沒當媽好嗎  小孩真克難
走在路上大包小包想趕快回家 還有人要搭訕
猜是推銷東西的 抱歉沒空
疲累的回到家後 剛好在樓下碰到小姊
太好了!幫忙拿吧~
把握時間挑了一部電影看~"地獄新娘"
雖然我說我不看鬼片  但它是不恐怖的卡通咩

黏土動畫很新鮮 真的蠻好看的
值得令人省思的片子,關於犧牲的愛與靈魂得自由

很有趣也很感人 配樂我很喜歡 總之值得啦
比起之前看的"外出" 實在是好看太多啦
看外出雖然有流淚 可是電影結束的莫名其妙 沒有重點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看電影的時候不投入吧 呵呵
最重要是去看孫藝珍囉 最近上檔的"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也超想看 光看預告片我就快哭了~~~幹嘛這麼感人阿
可是只在華納上演 所以現在在等電影票
還有什麼ㄋ "哈拉猛男秀"應該很爆笑"忍"..沒國片啊沒國片
"如果愛"ㄋ 怎麼還不上呀
今天第一次去借漫畫 店員很驚訝的表情 辦了一張會員卡
真的超蠢的 怎麼樣 我是門外漢 哈哈
不過漫畫好看的話就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