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特別~因為雞年的第一天最早起.凌晨3:47就被該死的蚊子吵醒。

害的我睡不著覺,當然那2隻蚊子的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4:17分了。眼睛好酸,但睡來睡去不舒服,就是睡不著

於是我又起床去洗澡洗頭,咻ㄉ~吹完頭髮一個鐘頭過去5:23又進入夢鄉

很舒服ㄉ睡到10:37才起床去洗衣。

下午~爸和姊姊男朋友打麻將,就叫我去參一腳(其實我不太會.第一次玩)

結果越打越順手,肉腳ㄉ我還糊了2.3次哩!哈~!晚上,我們家吃團圓飯,

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多ㄌ2個人~姊姊ㄉ男朋友,真ㄉ很像一家人!

好像只有我沒有另一半厚...哈~!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真幸福!

不過我還是有想到朋友,還有朋友,雖然朋友不多~呵

希望我愛ㄉ你們今年都能過得更順利.更開心.幸福&健康~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