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姊姊回家跟我講了一個很可怕的事
她下班要回家停車時 碰上了變態狂
就在車庫門口 有一個很鬼祟的人
因為巷子裡本來就很暗 所以小姊也特別有警覺性
看到一個人停在那 就等他騎走 沒想到 當小姊進去車庫
那個人又騎回來 小姊姊看到那個人解開皮帶
小姊迅速的跑出來 直衝家門 逃過了一劫
聽完她說的話 我開始好不安 覺得好危險
一直沒想過那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之前常一人走夜路 從舊家走到新家 
但現在身邊的親人差點碰上 讓我心有餘悸
不免開始擔心 而且害怕聽我姊一說再說
直叫她住口 根本不能想像那種事發生在親人或自己身上
暗巷裡真的要小心 注意四周
和姊姊講好車子停在樓下門口就好 不要再停到車庫了

昨天晚上和爸.媽.奶奶一起去看堂哥的老婆
在世新醫院 最近生了
爸先騎摩托車出發 媽媽開車載我和奶奶去醫院
奶奶年紀大了 走路走不快 扶著她走比較穩當
奶奶想攙著我走 握著我的手
其實和奶奶感情沒多好(cos.重男輕女!) 對我們並沒說很好
只能說我沒喜歡她 但牽著她的手的時候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那種祖孫情其實很不錯 只是我好像沒有過
當然 過一會兒 她不需要我攙扶的時候
那種感覺又沒了 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渴望
沒渴望過 所以並不覺得難過 就以敬老的心態去看待 很OK的!
by the way 爸媽又吵架了 真煩!!
爸又抓狂 心虛的敏感 他已婚了 知道嗎
而我又要當中間協調者 雖然好了 但真受不了
知足&珍惜 祝你們長長久久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