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開心 :)
謝謝你們!
最近的某些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寂寞的
可是你們在我19歲的生日
讓我這麼開心(今天我一點都不迷信吧) 喝
今天偷跑第一名是卓木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
我小姊姊硬是要說他自己是第一名
還有簡正儀 媽 詹建民 爸
接著是我的一群朋友們
早上被驚醒
還在沉睡中大姐說我亞洲沒上
我想說哪有可能??!後來才說騙我ㄉ
我考的還不錯!爸聽了頗開心~
可我卻好像覺得不怎樣似的 很平靜..
中午我們去吃阿官火鍋 7分飽後就馬上趕去
精名一街 FATYS
云廷.郁茹.守箴.施大萍.賴筱雯.陳冠安他們幫我慶生
實在沒什麼食慾 我猛喝紅茶 也狂跑廁所..嘿嘿ㄟ
聊了好久,說的全是高中生活 好懷念 很開心的從前
但今年以後要聚頭又好像更難了..
之後續攤 又去了TEA WORK 3台摩托車6人
陳冠安先回家,畢竟她太弱 重感冒 哈哈
沒有啦~今天很謝謝他來幫我慶生,360一杯紅茶!!!
好久沒見謝阿達蹤影,續攤之前大家跑到他家看看
想碰碰運氣 果然~我想已經跑路消失無蹤影了
但我相信他會再出現的  因為還有些人在等他ㄚ
沒安全帽的我~施ㄚ萍載著我 尋找著安全帽
說也奇怪,平常滿街都在賣 要買卻偏偏看不到!!
怕被抓硬是找到 1頂150元 坑人阿...
辛苦他啦!!之後到了,邱小茹先走咧~
真不好意思~打亂他和吳瑞益的約會了
也很謝謝你~津的!!
特別感謝...云廷啦~每次聚會好像總是他連絡
若是沒有你...人生會變黑白耶~
感謝你。你。你。你。你的祝福
晚上姊姊和她男朋友又帶我去吃醇燒
不過我實在是沒什麼胃口 但真的很好吃又不便宜
謝謝!今天好多的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