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姊姊在家打教案
我坐在他後面看浪漫滿屋
打著打著她開始怨嘆
為什麼當初他沒有去當明星呢?!
他男朋友ㄉ朋友也都說她好像拍電視ㄉ明星
但是年紀一把ㄉ他現在已經錯過了...
如果當初星探挖他 他去的話~說不定
他現在就是大明星~不用坐在這裡辛苦ㄉ打教案
對阿!我在一旁附和說
如果年輕的你出去闖,多少人會敗在在你石柳裙下
一定會一砲而紅的!
到時候我就當你經紀人,現在也不會煩惱轉學的事了
2個女人在那邊很白痴ㄉ幻想...

今天和小姊看桃色蛋白質訪問蔡依林

不知道訪問到什麼,我姊問我說~他指ㄉ是周解論嗎?
周解論~說誰ㄋ...小姊
笑到不能自己~每次講話都走音
"布丁陣奶"....."九ㄐㄧㄡˊ大賣場"......
這是你當美女ㄉ代價嗎??也不錯啦!
這樣生活..真的會...很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