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作夢囉...
不過,通常一醒來就會忘記夢了什麼
好多夢~今天又做了好幾個
其中一個記憶猶新~因為他有怪青蛙
我夢到和卓木去他家~看到他媽
接著跳到我在睡覺ㄉ畫面
結果我睜開眼睛 看到ㄌ一隻青蛙
這隻青蛙很怪...他ㄉ後腳被固定在椅子上
前2隻腳卻不見ㄌ...一看   他在我腳跟跳躍著
不把我嚇一跳才怪  側躺ㄉ我跳ㄌ起來
但是這青蛙只有分開ㄉ前腳在動...
嘴巴張ㄉ大大的  固定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
活像個標本...
然後又跳到你媽做ㄌ蜜蕃薯要讓我帶走 
而你又要開始幫忙作家事 於是我沒帶就走人啦
還真是亂七八糟的夢  夢完就醒ㄌ


原來感情最需要ㄉ是面對的勇氣
不然好像就沒資格得到
你是不是也是個缺乏勇氣的人呢 
應該不是  疑惑了  我進步不少 
連友情都放一邊  讓我來追
我很辛苦ㄉ追到了  才發現這不是誰說ㄌ算
LET  IT  BE ~ 累了  起碼我努力過

上次跟薛坐車時,聊ㄌ不知道多久...
你說..."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ㄉ朋友"
我愣了一下  你突然這摩認真ㄉ講
很不像從你嘴裡說出來的  雖然
我知道你是了解的 

我認同這個說法也知道這個事實
有時只是不想承認罷了
也覺得好朋友就算分開還是能夠經常聯絡ㄉ吧
特別是一些人  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而我只能越來越不在乎他們  免ㄉ那沒必要ㄉ心傷
但我知道他們在我心裡還是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